Adventure 3.jpg
建議售價:46,800
促銷特價:38,800
品牌名稱:HORIZON
英文品名:Electric treadmill Adventure 3
中文名稱:電動跑步機 Adventure 3
中文又稱:摺疊跑步機、避震跑步機、智慧跑步機、家用跑步機、電腦跑步機
跑帶面積:長140cm*寬50cm
跑帶規格:1.6mm
避震系統:複合式避震系統
仰昇坡度:0~10%
速度範圍:0.8~18公里
持續馬力:2.5 CHP
顯示螢幕:5.75”LCD顯示視窗
顯示資訊:時間、距離、坡度、速度、卡路里、心率、程式訊息與圈數
運動程式:12組,經典(手動、速度間歇、高峰循環間歇)、距離(1K、5K、10K)、卡路里(100卡、300卡、500卡)、心率控制模式(心率速度、心率坡度)、自訂計劃
附加功能:智慧節能模式、水壺架
娛樂功能:環繞音效喇叭、音源輸入插孔、可放置智慧型裝置閱讀架
心率偵測:手握式與無線接收 (Polar)
展開尺寸:182cm*89cm*138cm
折收尺寸:114cm*89cm*155cm
產品重量:81kg
最大載重:137kg
保固期限:2年
特別備註:可與Passport 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相容,可與ViewFit 運動紀錄雲端整合系統相容,贈喬山健身器材專用地墊
退換須知:本網路賣場適用七天鑑賞期(非試用期),接受產品瑕疵換貨(商品不可因個人因素/理由要求退換),如訂單內容或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於商品送達後7天內(含國定例假日)與我們聯繫,若超過時間恕無法受理。提醒您欲退換貨之商品必須維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所附文件、包裝的完整性(勿拆封),並須連同發票一併退回,否則有權拒絕您的退貨退款要求,若為商品瑕疵者,商品拆封僅收受換貨。

 

Adventure 3-1.jpg
榮獲德國Plus X Award創新產品大賽獎項Best Product 2016/ 2017

 

Adventure 3-2.jpg
喬山專屬自製馬達系統
專屬馬達系統的低轉速,使得運轉溫度低也更穩定,延長馬達使用壽命,也大幅降低為了散熱產生的風扇噪音,改變跑步機吵雜的問題

 

Adventure 3-3.jpg
羽輕折疊系統
利用氣壓裝置幫助使用者輕鬆的收折機台,當運動結束時,只需要一個步驟就能進行收納,簡單快速、節省空間!

 

Adventure 3-4.jpg
複合式避震系統
前段:針對步伐踏上瞬間產生的高強度衝擊,採用較軟的避震墊,吸收衝擊力,提高舒適感
中段:作為跑步時的過渡區,主要由跑步機拉動,採用軟硬適中的材質
後段:採用較硬的避震墊,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支撐

 

Adventure 3-5.jpg
Passport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.Passport Ready
可與Passport 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相容(需另購).Johnson委託專業攝影團隊,遠赴世界風景名勝取景,帶您優游法國蔚藍海岸迷人的海岸線到花都巴黎塞納河畔文人風光,享受加拿大溫哥華城市光景與令人流連忘返的夢蓮湖,欣賞哥倫比亞壯闊冰川地形以及猶他州赤紅的沙漠岩川,一覽多種地貌;除高知名度的世界級景點,也有當地私房樂活路線,透過高畫質的影像與細膩的環境音效,如同身歷其境。

 

Adventure 3-6.jpg
ViewFit運動紀錄雲端整合系統.ViewFit Connectivity
將您的專屬運動機台(跑步機/飛輪及健身車/橢圓機)與Wi-Fi連結,您就可以利用ViewFit簡易並且快速的在您的行動設備(手機或平板),或是平時習慣使用的運動紀錄apps上查看您的運動數據,apps當中包含廣受歡迎的MyFitnessPal。結合您的運動數據以及MyFitnessPal豐富的飲食資料庫,讓您準確掌握並更快達到理重及健身目標!透過雲端記錄整合系統連結器材、運動APP與社群媒體,不分室內或戶外,時時刻刻追蹤您的活動,不論是運動距離、速度、時間以及卡路里,幫助您了解管理所有運動數據!讓您無時無刻記錄所有活動,與朋友分享運動的喜悅,大聲與朋友挑戰里程數,激起源源不絕的運動動力。

 

Adventure 3-7.jpg
音源裝置.Audio Features
內置環繞音效喇叭和音源輸入插孔允許你從MP3播放器,平板電腦,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設備上播放您的收藏夾。
智慧節能裝置.Energy Saver Mode
喬山秉持環保節能概念運用於產品設計開發,當機台閒置不用15分鐘時可自動進入休眠裝置,在這模式底下耗能低於0.5W。可降低90%以上的待機電力輸出,聰明節能又環保。也不用擔心使用上的不便,機台隨開即用,即可快速喚醒儀表,不用彎下腰去開啟開關,增添許多便利性。
秉持綠色設計與永續精神
為環保盡一份心力,Johnson所採用的零配件材質與產品設計皆符合歐盟RoHS規範 - 無鉛、無毒..,製造流程精簡、減少資源浪費,充分展現綠色設計與永續精神。

 

Adventure 3-8.jpg
無線運動心跳接收裝置
可透過無線傳輸心率顯示心率檢測手握心跳把手或Polar心率帶或心率錶(選購品)無線傳輸運動數據至儀表顯示,即時透過心率顯示運動狀態,更精準掌握訓練成效。

相片 2017-7-8 16 04 16.jpg

其它交易平台
【奇摩拍賣】
【露天拍賣】

arrow
arrow

    健魂運動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