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是中的紙牌屋的毒,一直在長草,太貴,一直沒捨得下手
後來慫恿我同事,他倒爽快買了台
買到手我更羨慕了,試用了幾次感學很不錯
那個機子外觀可以的,我很喜歡,但就是做工就是一般,馬馬虎虎
後來用了不到半年,不知道是不是放在地下室受潮的原因還是他使用不當
腳踏板盡然裂開了,也就排除了這個牌子
後來我在網上又看中了FIRST DEGREE 這個澳洲的牌子,VIKING的款式
外觀也很有感覺的,機頭是實木一體的
我到網上看過,還能調節阻力,我同事的那個不能
後來拉著我同事去試CONCEPT 2
也是老牌子,但是那個風的聲音我也受不了
而且有一個致命的弱點,劃的越快,阻力衰減的越厲害,所以也就發棄買划船機了
哈哈,這一晃一年去了,我同事在網上發現這款VIKING PRO XL
非讓我買,說我忽悠他買,我也得無論如何也得買
沒辦法,我也就認真看了這台.這款是2023年的最新款
雙軌和頭又是實木的
跟業務聯繫就說可以打八折給我到手
哈哈,終於把這個長了快兩年的草給拔掉了
給你們分享一下
相片 2023-2-21 下午4 23 42.jpg
arrow
arrow

    健魂運動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